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小改款奔驰M级谍照 将明年1月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12 08:41作者:Sam编辑:潘杰

  近日,国外媒体auotcar率先曝光了小改款奔驰M级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奔驰M级将亮相于明年1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小改款奔驰M级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其整车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奔驰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小改款奔驰M级的中网造型获得调整,全新的四幅式中网使得该全新车型显得更加霸气。该全新车型的进气格栅位置有所下移,车灯设计借鉴了全新奔驰S级和C级车型的设计。小改款奔驰M级车型的尾部造型同样有全新的设计,整体性更强。

  在车厢内部,小改款奔驰M级使用了更加高档的材料,提升了该全新车型的品质。小改款奔驰M级车型使用了经过改进过的Comand多媒体操作系统。小改款奔驰M级车型将沿用当前的引擎配置,并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以同保时捷卡宴S E-Hybrid车型竞争。该全新车型将拥有ML400型号,以取代ML350。全新奔驰ML400车型将搭载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328马力。

  编辑点评:奔驰M级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中高级SUV车型,其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出色的性能表现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小改款奔驰M级车型的造型更加前卫动感,性能依然先进,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