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ergio Concept或量产6台 以法拉利为基础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4-09-02 11:37作者:王科Mr胖小孩编辑:王立银

  最新的报道显示宾尼法利纳将要开工造6台以法拉利458敞篷为基础的Sergio概念车。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尼法利纳发布了Sergio概念车。这辆概念车为双座敞篷车是为了纪念2012年7月3日去世的设计大师Sergio Pininfarina,去世时享年85岁。在这辆概念车面世后,关于它量产可能性的流言一直不绝于耳,但是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

  近日,一篇新的报道指出宾尼法利纳将会限量6台Sergio。量产版本将以现款法拉利458 Spider为基础进行特别改造,6台已经全部预订完毕。关于这款车的价格一直尚未可知,但是之前有猜测说价格可能在65万到130万英镑之间。由于概念车没有挡风玻璃,所以驾驶员必须佩戴头盔驾驶该车。但最新的消息说,量产版本会装上前挡风玻璃和侧窗。除此之外,车头将重新设计并被迫提高12mm以便通过欧洲道路行人保护法。

  观点:Sergio Pininfarina是欧洲著名设计师同时也是创始人Battista Farina的儿子。从20世纪50年代至今,宾尼法利纳和法拉利共同走过了60年。法拉利能有今天的成功除了创始人恩佐的执着和纯粹,还有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功劳。经典的F355、Testrossa、512TR、F40、F50、Enzo、F430、599、458以及F12等等,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同时为法拉利的量产车大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可谓双赢的最佳典范。不过,最新款的法拉利Laferrari的设计全部来源于法拉利。其中的缘由不禁让人揣摩,或许是这辆车就叫法拉利,所以全车不能有别的公司参与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