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维特拉亮相巴黎 定位紧凑跨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02 11:32作者:赵静芸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autocar8月29日报道,铃木维特拉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揭晓全新维特拉紧凑型跨界车,并于2015年春季在英国上市。

  铃木将打造全新五门车,重振维特拉品牌,而且在竞争激烈、快速增长的紧凑跨界车领域与日产Juke、沃克斯豪尔Mokka 、福特翼搏竞争。

  在夏季进行过测试的维特拉将替代上一代S-Cross,全新SX4 S-Cross已在车型尺寸上提升一个等级应对日产逍客的挑战。

  正如超级维特拉一样,SX4 S-Cross将采用公司AllGrip系统提供的四轮驱动,可能搭载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铃木公司称,维特拉独具匠心的设计将成为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此外客户将可以选择各种色彩进行个性化定制。

  维塔拉基于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iV-4概念车设计生产。同时此车基于支持未来车型的全新平台设计,可能在公司的匈牙利工厂进行生产,而且也是铃木车型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