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600旗舰版接受预定 9月中旬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02 11:28作者:杨之行编辑:潘杰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T600 1.5T旗舰版车型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明显提升,预计售价10.68万元。

图为现款众泰T600车型

  外观方面,旗舰版车型相比在售车型没有变化,新车最大的改变是配置上的提升。据悉,T600旗舰版车型将增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内饰上,中控台相比现款增加了桃木装饰条,后排阅读灯等,相比现款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众泰T600旗舰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