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达特桑mi-DO莫斯科全球首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9-02 08:42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8月29日报道,在近日开幕的2014莫斯科车展上,日产重新恢复的品牌达特桑揭晓了一款新车—mi-DO。此次为该车的全球首发。

  日产在去官方新车发布会上表示,“尽管mi-DO与on-DO轴距相同,并且共享驾驶底盘布局,但新车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被设计的较短。”

  达特桑mi-DO的标准配置都包括:前部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可加热座椅,以及加长的投影式前大灯。

  mi-DO搭载1.6升V8发动机,功率为87马力,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选配四速自动变速箱。车长3,950 mm,宽1,700 mm,高1,500 mm,轴距为2,476 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