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款大众Eos最终价格公布 约24.3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9-01 08:34作者:Joe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Eos最终版车型的售价。据悉,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9165美元(折合人民币24.3万元)。

  大众Eos车型此前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并不十分理想,大众公司考虑取消这一车型,因此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可能为此车系的绝唱。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基于大众Eos Sport开发,其拥有双氙气头灯、18寸合金轮毂,整车设计十分动感。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配备了运动型悬架,操控稳定性得到了提升。

  在车厢内部,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配备了Cornsilk Beige/ Vienna真皮座椅,拥有铝制饰条,内部设计十分高档。该全新车型还配备了雨量感应雨刷、后视影像系统等高级配置。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搭载了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9kW),最大扭矩为28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大众Eos是大众公司推出的一款敞篷车型,其拥有典雅的外观设计,均衡的性能表现。2015款大众Eos最终版车型造型更加动感,内饰更加高档,动力系统技术先进,有望取得良好的业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