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旗下车型更名 S80将改名为S90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9 09:42作者:Joe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沃尔沃公司将调整旗下部分车型的名称。据悉,新一代沃尔沃S80车型将会更名为S90。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上市拉开了更多沃尔沃全新车型上市的序幕,为了更好的在市场中推广这些车型,沃尔沃公司对其未来车型的名称进行了调整。除了将沃尔沃S80更名为沃尔沃S90外,新一代沃尔沃V70车型将被命名为沃尔沃V90,全新沃尔沃XC70车型将被命名为V90 Cross Country。

  沃尔沃公司未来推出的全新车型均将采用全新的Drive-E系列引擎,并基于全新开发的SPA平台设计制造。全新的沃尔沃S90、S90L、V90、V90 Cross Country车型均将在两年内发布。

  编辑点评:沃尔沃公司近期推出了新一代的XC90车型,并修改了未来车型的发展规划和命名方式,这将帮助沃尔沃公司更好的开拓汽车市场,为实现业绩的提升奠定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