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华晨宝马530Le车型 基于豪华版打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7 12:17作者:Cassie编辑:潘杰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530Le混合动力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的将是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e”代表了宝马“eDrive”的缩写,宝马品牌除了纯电动的全新i系列车型外,现有车型将陆续推出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530Le在外观上与530Li车型造型十分接近,新车的翼子板上Luxury铭牌说明该车在配置上是基于豪华版打造。新车配备了普通样式的铝合金轮毂。此外,除了尾部的530Le字样外,两侧C柱位置还将增加“eDrive”字样铭牌,此外在后保险杠左侧多了一个充电口布置。锂电池组模块则布局在后备箱下方位置。

  据了解,全新宝马530Le在配置上也将会与X5 eDrive相仿,只是汽油发动机的配置,究竟是重新启用3.0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还是像X5 eDrive和528Li一样,使用2.0T涡轮增压机型,目前还不清楚。(谍照: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车企越来越关注环保车型,为顺应当下对新能源车型的趋势来看,今后环保车型或许需要对消费者进行更多普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