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沃尔沃XC90全球首发 全面问答解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7 10:55编辑:安涛

  刚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发布的新一代沃尔沃XC90是其车系的第二代产品,但人们更乐于称其为“新一代”,对于它的期望不难看出。慢了一步反而还被视为“黑马”,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让新一代沃尔沃XC90不容小觑?新一代沃尔沃XC90的价格又将几何?下面让我们逐步揭晓。

  信息点:1.首款SPA平台车型 2.预售81.8万 3.搭载两项首创安全配置

  Q:新一代XC90会卖多少钱?

  A:就在新车刚刚发布不久,我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问询,新一代XC90到底卖多少钱?从我们前方同事蒋子培与官方的专访中获悉:新一代XC90目前所发布的价格区间为81.8-105.8万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底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以电子商务的形式进行售卖,其将限量发售1927台,而价格区间中的105.8万元则是这批限量版车型的大概售价,另外,在接受预定之后,购买限量版车型的用户要等到明年才能提车,因为新车将在明年1月下旬才开始生产。

  而到明年2季度,新一代XC90将进入批产阶段,同时将会进行普通版车型的售卖,那81.8万的起售价则是这普通版车型的价格。另外,在今年9月份,沃尔沃还将推出XC90经典版车型,而这则是国产的沃尔沃XC9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