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首发 新一代马自达2三厢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7 10:26编辑:安涛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2三厢版的谍照。同标准的五门两厢版不同,三厢版车型将只在亚洲和北美上市销售。而从以往的经验可以获悉,中国市场肯定会引入它。

  车型看点:1.明年首发 2.全新外观设计 3.仅在亚洲和北美销售

  现款马自达2三厢版虽说是和两厢版同时开发,但是增加了车尾的造型实在算不上漂亮,因此在市场端的表现也比较一般。不过随着新一代马自达2凭借着漂亮外观以及全面的配置震撼登场之后,我们对于新一代马自达2三厢变得更加期待了,特别是对于国内市场来说,三厢版还是更多消费者的选择理由。

  即使现在还是覆盖着厚厚的伪装,马自达2三厢所展现出来的出色的比例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车头尺寸加长,车身显得更为修长,而短尾箱则是目前马自达三厢车的标准设计,运动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同现款马自达2三厢不同,新车的C柱倾斜度更高,并且同车车尾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体现了非常舒展的造型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