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将于2016年推出新马3 MPS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7 09:13作者:文睿编辑:潘杰

  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正在研发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车型。该车型的北美销售版本称为Mazdaspeed3,日本本土销售版本称为Mazdaspeed Axela,预计新车最快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发售。

  新一代马自达3 MPS将进一步进化,预计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前脸、外观套件以及轮毂样式。新车将会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创驰蓝天系列),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突破300马力。而这款机型也有望在新款CX-9上出现。此外,新款马自达3 MPS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选。

  现款在售的第二代马自达3 MPS搭载的是MZR 2.3T DI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60马力(191kW),峰值扭矩为380Nm,采用前轮驱动系统,极速可达250公里/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