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排空间绝对是优势 观致3-空间详细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8-26 13:47作者:李晓磊编辑:王立银

  说起观致汽车很少有人知道,之前在路边停车也多次被人问到这车是什么品牌。不过,得到的评价基本都是外观漂亮并且十分上档次等等。今天带来的是观致3 1.6T 致臻版,而本文的重点并不是对外观评价,而是对内饰空间做个全面的解析。

  观致3属于紧凑级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7.19万元。整体外观给人感觉时尚大气,大灯的造型设计相比同级别车型更上档次。整车外观尺寸为:长:4438mm/宽:1839mm/高:1445mm,轴距为:2690mm。车身大小适中,整体感觉很运动。轮胎采用马牌轮胎,轮胎规格为:225/45 R18。相对于同级别车型轮胎尺寸比较突出。

  乘坐空间

  观致3全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好并且坐上去能够给你带来一定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设计方式不会像前排座椅具有包裹性,宽大的座椅给后排乘客带来的舒适感受也很到位。图中体验者所带来的空间感足以说明观致3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