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福特Everest谍照 专为亚太市场打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8-25 12:10作者:Alex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Everest车型的信息。据悉,2015款福特Everest车型专为亚太市场打造,性能十分出色。

  福特公司对2015款Everest车型的研发工作十分重视,福特公司已经完成了近200辆原型车的制造,并对此款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细致的测试工作。2015款福特Everest车型是福特公司为亚太市场设计最为细致的一款车型,其充分考虑了中国、澳大利亚等亚太国家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做了大量的针对性设计。

  福特公司表示,亚太国家的消费者十分喜欢动力充沛,造型硬朗的SUV车型,他们希望SUV产品有着较好的日常使用性能,青睐那些乘坐舒适、内部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的车型。2015款福特Everest车型在这些方面均作了针对性设计。此外,该全新车型的造型风阻系数低,降低了油耗值,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福特Everest车型是福特公司面向中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造型大气动感、性能出色,市场业绩表现可圈可点。2015款福特Everest车型为亚太市场做了适应性设计,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