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晶锐旅行版无伪谍照首曝 空间提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5 08:4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8月21日报道,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近日正式发布了第三代晶锐掀背车,目前开始致力于研发晶锐更为实用的旅行车版。该车的无伪测试谍照初次曝光。尽管没有伪装,但是斯柯达还是巧妙地掩盖了车辆的设计细节。

  旅行版的发动机配置将沿用掀背版,但斯柯达表示,新晶锐旅行版的内部空间将是同级车中领先的。旅行版的肩部线条犀利,采用富有雕刻感的车门设计,及LED头灯。

  晶锐旅行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尺寸加大,新款掀背版在原款基础上降低30mm,加宽90mm。旅行版很可能保持同样比例,长度有可能加宽250mm。后备箱预计将在现款505升的基础上扩大。

  动力方面,旅行版很可能沿用掀背版的动力总成,搭载两款1.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59马力、74马力;1.2升TSI版本功率分别为89马力、109马力;1.4升TDI柴油版的功率为89马力、103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