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复苏拉贡达品牌 新车谍照曝光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8-25 08:29作者:Martin Shi编辑:潘杰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阿斯顿·马丁旗下拉贡达(Lagonda)品牌新车谍照,该车从底盘和动力等方面将和阿斯顿·马丁现有车型相通,预计明年上市。

  今年7月25日,阿斯顿·马丁宣布重新起用拉贡达品牌名称,在该品牌名下推出一款全新顶级轿车。此次新车无伪谍照在阿曼地区拍得,当时正在测试中。阿斯顿·马丁称,因特殊市场需求,目前暂定拉贡达品牌新车仅限于在中东地区销售。

  拉贡达原先是上个世纪的英国老爷车品牌,1947年被阿斯顿·马丁收购。后来该品牌停产。2009年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拉贡达跨界概念车,未投入量产。去年以来,阿斯顿·马丁表示将复苏拉贡达品牌。

  阿斯顿·马丁基于VH平台架构打造出拉贡达复苏后的首款车型,该平台目前广泛应用于阿斯顿·马丁车型。拉贡达新车将以限量版的方式小批量投产,并且只有收到邀请的特殊买家才有资格购置,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

  尽管官方未给出拉贡达新车的配置情况,但有消息称,动力系统和当前的Rapide S车型类似,使用一台5.9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550马力,扭矩457磅·英尺(约合619牛·米),传动最有可能采用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箱,使用后驱模式。

  此外,还有说法指出阿斯顿·马丁将为拉贡达开发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