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出手必看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亮点介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2 09:58编辑:潘杰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长安铃木锋驭不仅拥有同级别中的大空间体验,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不输于对手们。为了让您更加轻松自信的下手,下面我们就以问答的形式从售前到售后,介绍下锋驭的整车亮点。

  ● 定位小型SUV的锋驭在车内空间上是否宽裕?

  虽然从产品定位来看,铃木锋驭是一款小型SUV,不过长4300mm/宽1765mm/高1585mm/轴距2600mm的车身尺寸让其在内部空间上并不会显得局促。此外,锋驭的后备厢空间也是十分宽大的,内部平整的造型可以轻松装下更多的行李。

  对于全家出行而言,车内小型储物格设计也是同样重要的,中控台下侧、前排杯架、中央扶手储物格、副驾驶手套箱等几乎可以让所有随身带的物件找到安放位置。并且头顶那块全景天窗也让车内显得更加的亮堂,从而提升内部的空间感。

  ● 入门级车型10.98万元的价格是否值得出手?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长安铃木锋驭已经拥有了同级别中比较高的安全配置水平,这样的表现也一直贯穿了整个车系。在同时搭载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基础上,还拥有贯穿前后的侧气帘,为车内人员提供了不错的主被动安全。

  除此之外,这款入门级车型也并不是非常的“乞丐”,比如方向盘提供了便利的四方向调节,前排座椅还拥有高低可调功能,而且后排座椅还能够按比例放倒以便增强后备箱的承载能力。在多媒体方面,入门级车型提供了便利的AUX音源接入功能,可以让车辆直接播放手机等播放器内的音乐。综上所述,手动进取型同样值得消费者选择。

  ● 作为一款SUV车型该选两驱还是四驱车型呢?

  长安铃木锋驭的顶配车型在拥有丰富配置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让这款入门级SUV车型拥有了更广泛的使用半径。另外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5.48万元,如果您对周末出行感兴趣,并且经常会前往一些路面环境相对恶劣的野外游玩,那么这款四驱尊贵型还是值得拥有的。

  锋驭的四驱系统对于现在的都市用户还是非常适用的,它不需要你对四驱系统有多少了解,也不需要太多技巧,切换到固定模式就可以应付一些比较复杂的路况。除应付复杂路面外,该套系统还可以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和湿滑路面上的驱动能力,更强调反应速度和智能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