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夏日劲享澎湃动力 四款省油2.0T中高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21 13:43编辑:王立银

  三伏是一年中天气最炎热的时段,而此时车内温度要比车外温度更高。驾车外出,车载空调绝对是避暑纳凉的不二利器。空调的使用频率大幅增多必然会带来油耗的上升,在这个油价已经到达7、8元的时代,大众消费者还是会考量日常用车中的节油问题。要想开着空调也不用担心油耗上升,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辆省油的车。在人们以往的概念中,“省油”都伴随着“小排量”,“小车型”,“动力弱”等标签,而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发动机的节油性能越来越优秀,“省油”不再仅仅属于A级甚至A0级车型,主流中高级车阵营同样拥有燃油经济性突出的车型。这其中,配备2.0T发动机的车型更加抢眼,它们在具备良好节油性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其拥有澎湃的动力输出,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驭体验。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四款最省油2.0T中高级车,让您在夏日里既能开着空调享受畅爽澎湃的驾驭感,又不用担心油耗上升的问题。

  君威2.0T车型,油耗9.3L

  君威2.0T车型主打高运动性能,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性能比较突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87KW,最大扭矩在2000到5000转区间可达到350NM,变速箱则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还算平顺,但是其整备质量在同级中属于比较重的,达到1660KG的身躯稍微有些拖累它的油耗水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9.3L,不过对于一款车身较重的中高级车型来说,这样的油耗也还算说得过去。

  起亚K5 2.0T车型,油耗8.3L

  起亚K5配备了2.0T发动机着实为韩系中级车提振了士气,其动力表现也比较可圈可点,起亚K5 2.0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可在1650到4000转速区间内产生350NM的最高扭矩,推动其1597KG重的车身还是不费力气的,而其8.3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也显示出了其节油性能的良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