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得不太像 4款国产跳楼价的小型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8-19 13:2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大家印象中的SUV都是霸气、硬朗、大块头的形象,不过对于入门级的SUV来说,它们跟你们认为的形象可就不太沾边了。比如以下介绍的这几款车,造型上反倒给人一种呆萌可爱的感觉,倒是性能上有跟SUV扯得上点关系!

  金杯智尚S30

  指导价:5.98-6.78万元

  在小型SUV中,智尚S30的个头真不算大,4005*1725*1644的长宽高指标与长城M4十分接近,但是通过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粗壮的中网搭配,夸张的前包围,还是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这虽然与可爱原则有些相对背离。但是整个观感十分立体,从而也营造了一种个性的用车风格,更适合用户做一些外观方面的装饰。

金杯S30

  2013款华晨金杯智尚S30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依旧是4005mm/1725mm/1644mm,轴距为25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豪华型在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门把手。

  即便智尚S30的车身尺寸和长城M4差别不大,但内部空间却完全不同,智尚S30轴距达到了2500mm,完全可以给前后排乘客留足充分的头部与腿部距离。行李厢方面,智尚S30的日常容积为406升,这比今天提到的所有对手都要宽敞一些。不过无法按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还是带来一些空间灵活变化的不便。

金杯S3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CD播放,驾驶席座椅从四向调节升级为六向,前排气囊从一个升级为两个。配置方面,智尚S30的尽管不如长城M4那么丰富,但是售价更低,顶配也不过6.78万元,除开常见双安全气囊、ABS+EBD之外、还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GPS导航。

金杯S30

  动力方面,智尚S30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4000-46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经济类小型SUV来说,这个动力即便不能带来澎湃感觉,但也足够与翼博以及长城M4较量。底盘方面,智尚S30的后轮悬挂采用非独立扭力梁结构,这在同级车型中十分常见。而181mm离地间隙也能应付那些稍微坑洼一些的路况,即便自驾游也更加方便。

  金杯S30定位为紧凑型SUV,在中低端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而新增的豪华型虽然配置更加丰富,但价格方面的变化却并不是很大,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相信向来以价格优势取胜的金杯S30或将在新车上市后取得新的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