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有限 5万元国产时尚实用的家用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8-14 13:2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对于普通的工薪族来说,花个五六万元来买车已经是倾其所有的积蓄了。自然在挑选车型的时候会慎之又慎。编辑推荐几款5万元级国产时尚又实用的车型以供参考。

  长安悦翔V5

  指导价:6.59-7.99万元

  长安悦翔是一款自主品牌里性价比很高的小车,便宜的价格和时尚的外形赢得了不少年轻车主的青睐,但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和大家对外形的审美疲劳,悦翔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2012下半年长安汽车及时推出了一款主打家用的小型车长安悦翔V5,长安悦翔V5出自现款悦翔平台,只是对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借鉴了现款马自达3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上悦翔V5的轴距尺寸为2515mm,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710mm/1475mm,比现款悦翔长出了55mm。

悦翔V5

  内饰方面,很多自主车型都在内饰加入了很多木纹装饰,这在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国内并没有收到太多的好评,于是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出现了,就是大家都开始改用银色饰板,悦翔V5也未能免俗。中控台、方向盘、换挡基座、车门内侧和空调出风口处都有银色饰板装饰,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比较常见。整个中央控制区域最显眼的就是大尺寸液晶屏了,而且是全系标配,主要功能就是显示导航地图和“InCall”智能副驾功能,当然也可以对音响等系统进行控制调节。

悦翔V5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侧气囊,限力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和ABS+EBD+BAS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外,悦翔V5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标配了长安自主研发的InCall车载智能信息系统。该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数据交换,使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多项功能。特别是引入的人工导航服务大大方便了车主的日常驾驶。

悦翔V5

  动力系统方面,悦翔V5搭载了长安全新推出的Bluecore系列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来说绝对够用了,当然为了方便其它家庭成员驾驶,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比手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贵1万元)还可以选购匹配4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悦翔V5作为长安汽车2012年家用小型车的重点车型,悦翔V5的上市不仅丰富了长安汽车的产品线,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外观和配置上悦翔V5较现款悦翔车型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全系标配的InCall车载智能信息系统,不但提供了常规的导航及多媒体功能,还增加了人工导航服务,这在目前这级别车型里还是非常罕见的,所以作为一款家用车型悦翔V5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