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新车型或命名为“征程” 7座/9座可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8-04 09:35编辑:安涛

  编辑观点:五菱征程毫无疑问是一款比五菱宏光更加实用的车型,更长的车身、更宽敞的空间、可供更多乘员乘坐的座椅布局等等都是吸引买家的重要因素。

  之前,我们曝光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的无伪装实车照片,其采用的是2+2+2+3的4排9座布局。目前,我们则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称,该新车将命名为五菱征程,预计其将于年内上市。

之前曝光的上汽通用五菱征程无伪实车曝光

  轴距为3205mm

  外观方面,五菱征程采用了大面积的盾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再配合硕大的前大灯,从而使得前脸显现出“浓眉大眼”之设计风格。尺寸方面,据悉五菱征程长宽高为5090mm/1780mm/1925mm,轴距为3205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此外,据悉五菱征程除了推出2+2+2+3的4排9座布局形式之外,其还将推出3排7座版车型可选。

新车采用将提供4排9座版/3排7版座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