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全新索纳塔更多信息 明年国产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29 16:17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日前,现代官方宣布,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据悉,当下北京现代正在对第二生产厂区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预计该生产线将于明年年初完成升级,随后开始投产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公司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新车拥有更加平直的车身腰线和轿跑车般陡峭的车顶,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呈现出飞翼状的造型,而镀铬装饰条搭配更大、更精致的进气格栅也令新车显得稳重、大气。尾部方面,国产后的全新索纳塔预计不会沿用北美版车型双边四出的排气尾管样式,而是会选择低调的单边单出样式,虽说少了些运动感,但预计会为中国消费者增加镀铬装饰条,以满足国人的喜好。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75mm,轴距为2805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而轴距的增加也为新车内部的舒适性创造了有利条件。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不但将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新增了更多的安全配置,其中六安全气囊、ABS、EBD、ESP以及TCS系统成为标配,智能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探测系统等也是首次出现的配置。在舒适度方面,新车配有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车窗遮阳帘等,而8英寸的多点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也是亮点之一。另外,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得中控台将更有利于驾驶者对新车的操控。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的是2.4升四缸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