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凯迪拉克AT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29 11:56作者:文睿编辑:潘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凯迪拉克AT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效果图。新车基于凯迪拉克ATS Coupe打造,其竞争对手直指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的Shooting Brake版本。

  凯迪拉克AT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凯迪拉克AT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前脸和新款凯迪拉克ATS保持一致,运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且新车采用三门设计,尾部看起来很修长,相信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预计凯迪拉克AT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将沿用凯迪拉克ATS的动力系统。目前,通用尚无计划将该车投入量产。不过,对于这款ATS猎装版,我们充满期待。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ATS Shooting Brake在造型上看起来较普通版ATS整体感更强。预计新车的在配置方面也会有很大的飞跃。希望新车能够早日亮相,给我们带来意想之外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