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7最新效果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SUV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29 11:52作者:Cassie编辑:潘杰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X7最新效果图。新车预计2017年正式发布,外观上X7的设计风格更加动感,其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进行生产。另悉,新车未来将与奔驰GL级产生竞争。

宝马X7最新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宝马X7 SUV采用了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犀利头灯与经典双肾型进气隔栅的组合体现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造型十分硬朗。同时,新车前翼子板的通风口则呼应了新一代X5、X6的设计。既然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宝马新X7车内拥将有七个座椅。

2014 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 概念车

2014 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 概念车

  全新X7将与新一代7系的共享相同的轻量化平台,X7在各方面都会与7系看齐,豪华程度以及配置方面都是如此。动力方面,X7也会延续X5的发动机序列,但会主打8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引入,后续的报道凤凰汽车海外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