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两年内将推五款新车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4-07-29 10:32作者:孙金凤编辑:王立银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第300万辆车正式下线,这被看做是东风悦达起亚12年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在下线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其新车计划,到2015年底,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至少5款新车。

  新车中包括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的K4量产版车型以及将会在年内上市的改款智跑和改款K2。其中K4是一款全新的中型车,其将配备1.8L、2.0L和1.6T发动机,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的内部代号为KC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随后将于2015年2月份上市,未来其将会采用以“跑”字结尾的中文命名。另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会在2015年8月底之前推出一款全新中型车,这款车的定位将高于K5。

  今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突破31万辆,同比增幅达12%。东风悦达起亚正在进一步加快百万产销体系的构建,今年初,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正式投产,不仅一举打破了企业的产能瓶颈,为进军行业前五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东风悦达起亚分阶段实现对现有量产车型的改进、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产品品质、有序投放更为领先的新车型,并逐步开展自主品牌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每年投放2至3款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车型,推进企业商品线全覆盖战略,确保产品的丰富性和吸引力。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共有K2、K3、K3S、K5、福瑞迪、智跑、狮跑、赛拉图、秀尔、RIO锐欧9大车系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