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3将引入新版本 售价上涨10万-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7-28 07:50作者:陈丽琪编辑:李响

  2013年奥迪品牌在华完成了488,488台的销量,同比2012年增长21.2%。为保持销量持续增长,其还将引入更多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同时进一步提升“A3家族”在华的竞争力。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奥迪4S店后获悉:奥迪A3有望在明年引入敞篷版车型,售价将比现款车型高出10万元左右。此外新车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动力则将延用现款A3所搭载的1.8TFSI引擎。

  奥迪A3将推敞篷版车型 预计2015年引入

  定位于豪华A级轿车的A3将推出敞篷版车型,相比能够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从多家4S店了解到: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售价在38万元起。动力方面,奥迪A3敞篷版有望与进口A3两厢/三厢车型一样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则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3敞篷版车型采用的是软顶敞篷设计,可当车速低于50km/h时在18秒内收起。前脸延续了家族化造型,双门设计使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尾部略显圆润,LED尾灯造型犀利,后尾翼微微突起并配有高位刹车灯。此外其将采用单边双出尾排,增加了车辆运动感。

  奥迪A3将引入多款车型 满足市场需求

  今年1-6月份,奥迪在华累计销售266,335辆新车,同比增长17.7%。为保证销量的持续增长,奥迪也计划引入更多车型到中国,来满足市场对于不同车型的需求。其中除了A3敞篷版车型外,还包括性能版-S3、S3敞篷版以及全新A3 e-tron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