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迪全新SUV谍照再曝 或将年内推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28 07:32作者:微尘编辑:李响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福迪SUV车型的谍照图,据此前消息,该车或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从谍照中可看到,福迪全新SUV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幅镀铬竖条装饰,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新车保险杠采用了棱角化设计,前下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层次感丰富,其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福迪全新SUV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搭配,新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还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造型简洁。

  动力方面,据了解,福迪全新SUV将搭载2.4L汽油发动机或2.5T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装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