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改款帕杰罗官图公布 造型更动感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22 07:37作者:Cassie编辑:李响

  日前,根据海外消息报道,三菱汽车公布了改款帕杰罗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有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改款帕杰罗的前脸有所改变,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细的镀铬饰条,两侧的镀铬竖线延伸到了保险杠的底部,另外,新车的雾灯框中加入了LED光源,改款帕杰罗采用了双六辐式轮圈,使得前脸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改款帕杰罗共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一款是3.0L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2牛·米。另一款是3.2L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

  编辑点评:改款帕杰罗的造型十分时尚,而且动力配置更加丰富,是一款有着较高性价比的SUV车型。未来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想必会提升不错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