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车首选 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21 11:57编辑:王立银

  暑假已至,带上孩子去博物馆或者城市公园参观游玩,让孩子的假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制造一家人的专属记忆,是很多家庭早早就有的规划。在考虑家庭用车的要求时,消费者既要考虑爱车的充沛动力、操控安全,还要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提供给家人舒适的驾乘体验。因此,新款原装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逐渐成为中国旅行车购车者关注的热点。作为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百年造车精髓的杰出代表,新款Superb旅行车速尊以其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无与伦比的超大空间、以及“Simply Clever”人性化配置,为家人带来更加温馨、多彩的假日生活。

  外出期间,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强劲的动力性能为家人的出行带去轻松惬意的驾乘感受。其搭载的2.0 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47 kw(200马力),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和减速过程中换挡平顺,发动机动力输出流畅且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将每一滴汽油的效用发挥到极致。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让驾驶者自如驾驭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为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4833mm的车长、2761mm的轴距使其具有超群的超大空间优势。他的空间拓展能力和灵动的多种储物方式也十分出色。最大可扩展到1865L的后备箱轻松容纳家人外出采购而回的“战利品”,而且后备箱内诸多固定行李和分割储物空间的配置也为家人的出行带去更多便利与安心。铝合金杆状和尼龙带状固定栏可任意伸缩长度固定物品以防滑动与碰撞。位于后备箱两侧滑轨装置上和行李厢侧壁上的网兜固定装置任意组合安装网兜,合理地分割储物空间,网兜内可任意放置小件散物或固定大件行李。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让家人自在享受都市生活的精彩点滴。

  旅行用车的实用性还体现在车主的其他日常生活中:家长平日的上下班、接送孩子参加暑期兴趣班等等。而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的诸多人性化实用配置也为车主的生活提供更多的惬意与安心。前排座椅的腰部支撑减少了驾乘的疲劳感,后排座椅的遮阳帘和分区空调系统也为闷热的夏季出行带去丝丝凉意,位于左侧后车门上的雨伞槽收纳雨伞,贴心方便;在夜间,全新升级的LED尾灯灯光穿透力强,增加己方车辆的辨识度。在雨天,前挡风玻璃上的雨量传感器可根据雨量操控雨刷速度,保证驾驶员的清晰视野;后排座椅的ISOFIX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多达7处的安全气囊、包括驾驶者的膝部安全气囊,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安全需求,全方位保护家人出行安全。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为家人提供贴心的关怀与照料。

  在中国市场,新款原装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以其一贯严谨的造车工艺,高效的动力性能和实用功能,带给消费者更多休旅车型的购车选择与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它也彰显了车主对于家庭的珍视,对于生活、事业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新款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让家长们自在轻松地享受与孩子亲密相处的美好时光,也为车主的家庭生活带去朋友般的呵护与关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