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国产高性价比中型车 好车不贵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7-18 10:56编辑:王立银

  10万元左右有什么车比较好?讲究品牌的人往往会选择合资车,不过从实用的角度考虑,还是自主车好一点。推荐四款10万元级自主高性价比车型给大家。

  2013款荣威350

  指导价:8.88-12.87万元

  荣威350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荣威550那么抢眼,相比之下低调朴实了不少。不过相比现在很多品牌采用没有特色的家族式特征,350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不过外观方面就整体水准而言已经达到了国际大厂的水平,看起来也很有时尚感。

  荣威350的内饰造型和外观设计风格契合度非常高,全都表现出了一种低调成熟的气质。在内饰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荣威550的影子。比如大尺寸的按键和空调面板造型以及数字式仪表都会让人联想到荣威550,整体做工在自主方面难逢对手。内饰的整体做工非常不错,看上去给人感觉像是一辆德国车,各部件接缝紧密细致,按钮和旋钮的操作手感也很好。

  荣威3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788mm和1492mm。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650mm的紧凑级轿车,荣威350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尽管驾驶员位置的坐姿比较高,但是头部空间仍然比较宽敞。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都比较充足。整体来说荣威350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乘坐空间虽然算不上最大的,但是也可以满足平均水平了。

  荣威350上搭载的1.5升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的,它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能提供80kW功率与135Nm的扭矩,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城市穿梭游刃有余。但是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毕竟不是这款车的追求,所以这款发动机的爆发力还是稍微欠缺的。

  荣威350的整车质保时间为三年或8万公里,新车建议在3000公里时进行首保,首保是免费的。日常保养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214元左右。中期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428元,具体保养费用以经销商报价为准。保养费用适中,但是上汽的售后服务态度以及基础设施比较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