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F16将8月成都车展上市 或售6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17 09:06作者:ZL编辑:潘杰

  日前从网络获悉,川汽野马F16将于今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预计为6万元起。

  外观方面,野马F16采用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倒梯形的黑色前进气格栅配合宽幅镀铬饰条,让前脸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的发动机盖线条凌厉且饱满,其车顶还采用了黑色护板并配备了行李架,这些设计元素让这款小型SUV车型显得非常硬朗。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实车来看,可看出新车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川汽野马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善于模仿的,但是此次野马F16模仿痕迹很少,自主创新增加不少,这一点尤其值得鼓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