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多款动力系统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15 11:13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雪佛兰改款科帕奇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大的改变是丰富了多种动力系统以供选择。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外观方面,通过测试车的伪装覆盖部位可以得知,新款科帕奇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据悉,新车将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其保险杠进气口以及雾灯造型极有可能采用与TRAX创酷相似的设计理念。尾部方面,新款车型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针对尾灯组与后保险杠上的银色装饰面板和红色反光板等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

新款雪佛兰科帕奇谍照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款科帕奇有望搭载2.4L和3.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4L和3.0L两款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67马力和2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88牛·米;而2.2T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