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差一点点 位居二线的国产经济型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7-10 11:42编辑:王立银

  自主品牌SUV近年来风生水起,以哈弗的车型为首享誉国内各大城市,竞争自然非常激烈。有些车型虽然有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但较起真来其实还算不上一线的车型。比如以下介绍的这几款尴尬状态的自主SUV!

  吉利全球鹰GX7

  指导价:9.29-12.99万元

  在外观上,虽然全球鹰GX7借鉴了丰田RAV4,但是它已经脱离了简单的模仿与抄袭,更多的是加入了自主元素。整体而言,全球鹰GX7造型还是挺协调的,略显中庸的造型搭配上车头硕大的全球鹰车标,让前脸变得很具冲击力。

  全球鹰GX7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双色搭配的中控台也是常用配色风格。内饰用料方面,我们对这个价位的SUV不能有太苛刻,而在装配工艺上全球鹰GX7表现不错,按键的手感以及旋钮的阻尼适中,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共有1.8L、2.0L及2.4L三款发动机。我们推荐的车型搭载了JL4G181.8升C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牛·米/42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作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外观大气十足,宽敞的空间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自主车型中少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的驾驶感受。而且全球鹰GX7的安全性也非常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