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引人注目的利器 4款高调张扬的敞篷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7-08 14:05编辑:王立银

  敞篷车不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在大城市还是小城镇,只要亮相,必然吸引人们的目光。敞篷的设计使敞篷车没有低调的理由。介绍四款50万元以内的敞篷车给大家了解了解。

  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万元

  马自达MX-5是一款纯跑车。马自达向来以“跑”见长,堪称“跑车贵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畅销跑车MX-5,在世界汽车耐力赛中屡获全胜的纯粹跑车RX-7,以及目前全球热销的全新RX-8小跑,都为马自达的地位确立屡建奇功。

【马自达MX-5】

  MX-5的整体设计路线主要走可爱亲民路线,并没有过分的强调跑车那种炫酷的感觉。车身造型矮小,使得它更受女性消费者的亲睐。从车头至车尾你几乎找不到一道平直的线条,整辆车被圆润包裹。圆润的车头到后视镜再到车尾,无不贯穿着它可爱亲民的造型路线。作为一款敞篷跑车来说,似乎过于低调了。

  内饰部分,马自达MX-5应用了运动风格的暗银色中央操控面板,空调旋钮采用银色装饰环;5连环仪表,方便驾驶员读取各种信息;车门内侧储物盒改为扁平形状,增加腿部空间,同时在中央扶手箱上方以及两侧车门拉手部位追加柔软材质的面板,提高舒适性;座椅采用黑色真皮,并通过扩大座椅两侧枕垫部位的面积,提高了座椅的包裹性。

【马自达MX-5】

  由于是进口车,因此它的价格达到了29.98万。但实际实际上它的配置等级并不差。四安全气囊、ABS+EBD+EBA+ASR+ESP、氙气大灯还是让这款小跑车在安全方面有所保障。而它的多连杆后悬架、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多碟CD系统、自动空调等的存在也像是表明它更偏向于乘坐的舒适性。

【马自达MX-5】

  动力方面,MX-5配备2.0L直列4缸DOHC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6700rpm,峰值扭矩188N·m/5000rpm。0-100公里加速时间在8.9秒左右。变速箱部分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悬挂部分采用前双A臂前悬挂结构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MX-5的价格中规中矩。车辆造型偏向于可爱,并非追求动感与性能。内饰方面与外部造型走相同路线。舒适性配置只有自动空调与座椅比较实用。手动座椅较为不便,且并没有配备导航。驾驶方面动力略显孱弱,但低矮的底盘调校加上后轮驱动,配合可开闭的DSC电子稳定系统使得MX-5的驾驶乐趣明显优于其他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