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奥迪A7/S7 Sportback升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时间:2014-07-02 10:15编辑:王立银

  近日,奥迪发布了新奥迪A7 Sportback和新奥迪S7 Sportback。通过一系列的升级,这款融合了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四门轿车的舒适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的五门高档轿跑车,变得更具魅力,动力也更为强劲。

  新奥迪A7 Sportback提供五款动力强劲且高效的发动机——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60千瓦(218马力)到245千瓦(333马力)。新奥迪S7 Sportback搭载4.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31千瓦(450马力)。

  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前驱车型配备经过优化的双离合变速器,取代之前的8速multitronic变速器。除搭载235千瓦(320马力)的3.0 TDI双涡轮增压清洁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外,新奥迪A7/S7 Sportback其他车型均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奥迪A7/S7 Sportback提供带运动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