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现代i30路试谍照 明年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7-02 09:41作者:文睿编辑:潘杰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换代2016款现代i30的路试谍照。i30是现代旗下一款较为受欢迎的C级掀背车,其竞争对手直指大众的第七代高尔夫、雷诺梅甘娜、标致308以及福特福克斯。据悉,新车将会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2016款现代i30将装配全新的前保险杠、全新设计的头灯和尾灯。其后保险杠也会得以更新,车门和门把手均会得到一些修改和调整。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装配车道辅助系统等安全装置,倒车摄像头将会安装在雨刷顶端。新车还将拥有包括停车感应器在内的停车辅助系统等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i30将会更新其动力系统,搭载一款1.2 升T-G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将能与雷诺的1.2升TCe发动机匹敌。据悉,新车将会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现代i30在车身设计上融入的欧洲元素,体现出一种简约与紧凑的美感,国产后的现代i3在外观设计方面都保留了其原汁原味的欧洲车型风格,整体造型大气流畅。希望新车早日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