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家自主车企国产“极光” 最低8万元起售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4-06-26 11:32作者:梁一平编辑:王立银

  路虎旗下跨界SUV揽胜极光(以下简称“极光”)是目前在华热销的进口SUV之一,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这款SUV的外观设计也让不少仍处于发展阶段自主品牌十分倾心。据了解,国内目前有多家自主车企规划通过模仿路虎极光的生产工艺和造型设计,从而打造旗下全新的跨界SUV。对此网通社经过统计后发现,包括陆风、哈弗、上汽MG以及广汽吉奥等四家自主品牌在内,都将推出在外观造型上与路虎极光十分相似的SUV。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车企计划所推出的SUV,预计车辆最低的起售价为8万元左右。

  上述所提及的陆风、哈弗、上汽MG以及广汽吉奥四家自主车企所规划的全新SUV,虽然在外观造型上与路虎极光十分相似,但在车身尺寸和级别定位有所不同。除陆风计划于明天推出的X7,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其余酷似极光的SUV车型,产品定位则为紧凑级SUV。

   1.车型名称:陆风X7(代号E32)

  与路虎极光:相似度100%

  上市时间:2015年

  陆风X7与X5车型为同平台打造,轴距比陆风X5更长。外观上看,陆风X7整体轮廓酷似路虎极光,细长的多边形前格栅,一条银色镀铬条横在其中,很有力量感。前大灯组组合也能看到些许路虎极光的影子,尤其是发动机引擎盖上的线条设计也与路虎极光非常相似。如果说前脸只是神似的话,从车身侧面看简直是路虎极光的翻版。腰线、以及侧窗轮廓都如出一辙。从顶部看,陆风X7或配备有全景天窗。新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也很饱满,四边形的排气管加入镀铬装饰加之镀铬防撞条,使得尾部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陆风X7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以及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车上市后将于哈弗H8、比亚迪S6的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据陆风内部人士透露,陆风X7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预计12万元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