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1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6年登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6-23 09:52编辑:李响

  宝马新一代1系将会在2016年登场。日前,海外媒体带来了它的效果图和前瞻信息。新车将会变为前驱设置,同时车内的多媒体系统将更加的先进,配置更高。

  以UKL前驱平台开发,空间表现更好

前脸借鉴了2系active Tourer的设计,大号的天使眼头灯看起来很抢眼

  和即将发布的新一代X1一样,宝马新一代1系也会是一台UKL前驱平台的产品。由此带来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在车内空间的提升上,它会比现在的后驱车型有更好的表现,不仅后排空间更好,而且行李箱容积也有望扩大50升。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1系列将引入新的品牌元素。就像这组效果图所展示的,新车前脸可能借鉴2系active Tourer的设计,大号的天使眼头灯看起来很抢眼,车身则依旧紧凑、动感。当然,新一代车型依旧会带来五门和三门两种车身形式。

  动力主打1.5T三缸发动机,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1系同样会主打宝马入门级车型都会配备的1.5T直列3缸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6挡手动或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组合,可获得不错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M135i运动版则搭载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至少达到350Ps(257Kw)。此外,1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推出,它将共享宝马i系列车型的一些技术,在纯电力驱动时能够行驶至少50Km的里程。而除了标准的前驱车型,新一代1系也将首次提供Xdrive四驱车型。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1系的技术水平会更高。据德国媒体披露,车内的多媒体系统会更加的先进,而基于导航系统的变速箱控制系统这样的高级配置也有望配备到1系,这套系统将拥有行驶线路优化,帮助车辆在弯道前自动减速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