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新款G6实车曝光 或将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17 09:02作者:Cassie编辑:潘杰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G6的实车照片。从曝光的实车照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更偏向运动风格。此外,动力上也有变化,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G6采用黑色网状格栅设计,并配备较宽的镀铬边,运动风格更加明显。雾灯区域也有调整,增加了LED灯组设计,还辅以黑色板面装饰。尾部设计上,新车的变化不是很大,仅是排气孔采用了更方正的镀铬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1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上,该车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谍照: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比亚迪G6车型一直深受家庭用户喜爱。而新款的G6车型造型上将有很大变化,未来的动力方面也有调整,新车上市后如果售价合理,想必会吸引不少家庭用户买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