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菲亚特新款朋多谍照曝光 或10月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14 13:08作者:潘明军编辑:潘杰

  继波兰政府日前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向波兰工厂投入7.73亿美元进行升级,用于投产菲亚特朋多等车型”信息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菲亚特新款朋多(Grande Punto)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菲亚特新款朋多谍照

  从谍照外观来看,谍照仅展示尾部方面。从图中我们可见,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方面,这也将是新车主要改变的地方。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新款朋多的前大灯组、雾灯以及前保险杠都将经过重新设计。

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款朋多的假想图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朋多小型车将推出后继车型,将在菲亚特位于波兰的蒂黑(Tychy)工厂投产,该车型是菲亚特500三门微型车的加长、加宽版本,未来可能命名为500 Plus。对于此次曝光的谍照,是否为朋多后续车型,目前难下结论。

  动力方面,菲亚特新款朋多将沿用1.2L和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3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其中1.2L和1.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68马力和90马力;而1.3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7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意大利语中,Grande Punto的意思是“大圆点”,而菲亚特似乎也正在逐渐将其成长为一个攫取人们注意力的大圆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