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K3/K3S发布世界杯选装包 5千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06 13:12作者:姚佳琦编辑:潘杰

  今日,2014重庆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悦达起亚携多款车型参展,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起亚正式发布了K3和K3S的世界杯选装包,选装价格为5-6千元不等。

  本次世界杯选装包只提供给K3和K3S的1.6L GLS AT和1.6L DLX AT四款车型,除了K3S 1.6L DLX AT车型选装价格为5000元外,其他三款车型选装价格均为6000元。

  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无明显变化,车尾左处配有世界杯LOGO,彰显新车与普通版的不同之处。此外,世界杯版还独特配有新款17寸运动轮毂,更显运动气息。内饰方面,依旧采用家族式内饰风格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