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长安铃木ALIVIO申报图 有望9月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06 11:49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安铃木faucetALIVIO概念车。日前,凤凰汽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ALIVIO量产版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

铃木ALIVIO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但实车在格栅、大灯雾灯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同时,尾灯以及侧面饰条也相比概念车变得更加朴实。

铃木ALIVIO申报图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选装内容。其中包括前雾灯镀铬装饰件,电动天窗以及后组合灯,行李厢镀铬装饰件与后回复反射器装饰件,另外还有R16铝车轮,车窗镀铬装饰件,车门镀铬防擦条和车体侧裙边均可选装。

铃木ALIVIO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铃木将会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推出多款新车,而这些新车多以注重家庭实用性为主。新车推出以后能否获得不俗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