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雪铁龙C-XR谍照 或2014年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06-06 10:27作者:张文编辑:李响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首款SUV概念车C-XR首发亮相。近日我们获得一组C-XR概念车的量产版谍照,根据之前消息,量产版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雪铁龙C-XR量产版谍照

雪铁龙C-XR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雪铁龙C-XR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轮廓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量产化调整,包括全新的轮毂造型以及新的前大灯灯组和格栅设计等。另外C-XR概念车车长为4260mm,轴距为2650mm,预计量产版尺寸将与之相当。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雪铁龙C-XR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