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推第二款FT-1概念车 十分接近量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06 10:06作者:Joe编辑:潘杰

  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丰田公司将推出全新的FT-1概念车。据悉全新丰田FT-1概念车设计更加偏向量产版车型。

  虽然丰田公司已经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FT-1概念车,这并未阻挡丰田公司推出另外一款全新丰田FT-1概念车的热情。鉴于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的FT-1概念车受到了外界的好评,丰田公司十分看好此款车型量产后的前景。因此,丰田公司决定推出更具量产风格的全新FT-1概念车,借此来了解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接受程度,来确定最终是否量产这款车型。

  全新丰田FT-1为一款造型动感的高性能跑车,该全新车型量产后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85马力(361kW),整车重量仅为1315kg。

  编辑点评:丰田公司在高性能跑车市场有着不错的历史表现,以丰田Supra为代表的跑车车型为丰田公司赢得了不少的荣誉。全新丰田FT-1车型有望延续丰田公司在跑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