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第九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外形设计更大气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06 09:16作者:外挑源编辑:潘杰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第九代索纳塔国内的路测谍照,相比之前亮相的北美版索纳塔,国产版的车型在外形方面将会更加大气,这也更符合其中级车的定位。

第九代索纳塔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国产后的第九代索纳塔预计不会沿用北美版车型双边四出的排气尾管样式,而是会选择低调的单边单出样式,虽说少了些运动感,但预计会为中国消费者增加镀铬装饰条,以满足国人的喜好。

  内饰方面,第九代索纳塔不但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还新增了更多的安全配置,其中六安全气囊、ABS、EBD、ESP以及TCS系统成为标配,智能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探测系统等也是首次出现的配置。在舒适度方面,新车配有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车窗遮阳帘等,而8英寸的多点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也是亮点之一。

  从之前曝光的资料来看,第九代索纳塔引入后将继续搭载2.4升四缸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已经进行了重新调教,大大提高了在低转速情况下的性能表现。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