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63 AMG渲染图曝光 或11月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06 09:04作者:言语编辑:王立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C63 AMG的效果图,新车或将11月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提供标准版以及S MODEL版,其中S MODEL版动力将更加强劲。

  通过曝光的效果图来看,C63 AMG车型的前脸换装了更有气势的保险杠和侧进气口,而中央单幅格栅以及黑色的中网都体现了更为运动化的一面。此外,带状LED日间行车灯也非常亮眼。

  通过最新资料来看,新车将有C63 AMG以及C63 S AMG两种版本,C63 AMG将配备19英寸十辐样式轮圈,而C63 S AMG车型将配备19英寸标准五辐AMG样式轮圈,与这两种轮圈匹配的轮胎为前235/35 R19/后255/30 R19。

  据了解,新一代C级AMG高性能跑车将弃用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50kW(476马力)。

  编辑点评:此外全新C63 AMG车系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个版本将还有Coupe版以及旅行版车型提供,而且还有望推出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