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帕加尼研发唯一版Zonda X 客户来自中国

来源:新浪车致 时间:2014-06-05 09:35作者:启斌   编辑:王立银

  帕加尼目前正在研发一款非常特别的Zonda X,该车以760LM版本为原型打造,限量一台,客户来自中国。

  2013年6月,帕加尼发布了Zonda Revolucion,当时我们都以为这肯定会是Zonda的挽歌。但现在看起来完全不是这样的,因为这款限量一台的Zonda X再次让Zonda这个名字占据了我们的视野。

  Zonda X外观采用了非常特别的兰色,内饰方面用蓝色皮质作为呼应,大幅应用的铝制和碳纤维材料让该车质感非凡。动力方面,Zonda X搭载来自AMG的7.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0马力,匹配序列式变速箱。

  观点:我现在非常的想知道这台车是属于哪位中国富翁的,希望他/她提车后别藏起来,多参加各种活动,让我们能见见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