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之星3无伪谍照曝光 或售3万元以内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6-04 14:26作者:fengys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内媒体捕捉到了一组长安之星3无伪装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其定位为入门级微面。据悉,新车售价有望跌破3万元。

长安之星3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中网,前大灯为带有家族式风格的方形造型设计。同时,新车中网上端辅以银色镀铬饰条修饰并向两侧延伸,简约大气。而嵌入式的前大灯又使得新车带有几分时尚色彩。

长安之星3无伪谍照

  车侧整体也已简洁为主,并没有突出腰线造型的车身饱满流畅。尾部造型方面,镀铬饰条的融入起到了提升质感的作用,同时与车前脸相呼应。与前脸很好的进行呼应。

长安之星3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0L、1.2L和1.4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而最令人关注的售价部分,长安之星3极有可能以入门级微面的身份跌破3万元大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