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自主小生力拼韩国欧巴 致尚XT对比K3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05-29 10:19编辑:李响

  随着《继承者们》、《星星》等剧的热播,一阵前所未有的寒流再次席卷而来,而这些顶着“长腿欧巴”、“教授”等头衔的韩星们也在间接影响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格局与走势,东风悦达起亚K3S就是很好的例子,随着李敏镐的成功代言在上市初期就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而此次的文章我们专门安排了一位同样代表着自主品牌高水准的选手来正面对话这位“韩国欧巴”,从产品层面上来看孰强孰弱将会一目了然。

  长安致尚XT从面世以来就被冠以“最美自主两厢车”的称号,而在售价方面1.5T顶配与K3S 1.6LGLS版车型仅有5000元左右的差价,可以说两者同属于一个价格区间,而这也成为它们能直接对话的关键所在。

  从外观参数对比来看,致尚XT倒具有一定优势,可见在长宽高三方面都较K3S更大,不过K3S在轴距尺寸上则更加出色,2700mm的轴距比致尚XT多出了40mm。

  虽然来自自主品牌,但是致尚XT的外观设计是由欧洲团队一手操刀,整体具有十分强烈的时代感,犀利的前大灯与中网配合棱角分明的腰线将致尚XT勾勒出十足的动感色彩,而车尾部的过度也十分自然融洽,可以说相比三厢版逸动更加凸显运动化理念,也更加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同样由三厢版车型衍生而出的K3S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沿用K3的设计思路,加大的下进气格栅反倒与双门跑车速迈几乎完全相同。也说明K3S试图走运动化的路线。两厢车的整体造型非常的简洁干练,尾部线条的变化也并没有让人觉得有任何不适应,同样相比三厢版车型,K3S在运动化元素的强化上更加立竿见影。

  内饰部分长安致尚XT的整体造型与逸动基本保持一致,略显遗憾的是并没有针对外观而做出更加个性化的调整,不过好在逸动原本的设计就已经十分成熟,全黑的配色有效的掩盖了塑料材质所带来的廉价感,唯一的区别之处在于致尚XT采用了更显运动化的黑红拼皮座椅。

  K3S在内饰方面与三厢K3同样十分接近,基本沿用了现款K3的设计,提供全黑色、黑米色、黑棕色三种不同的内饰配色。而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则明显让我们体会到合资产品的优势所在,相比致尚XT细节方面的处理要讲究的多,内饰除了硬质塑料及软性材质外,仪表盘上方还使用了真皮提升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