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610跨界版路试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5-27 10:28作者:小宝编辑:潘杰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610 CROSS跨界版最新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宝骏610 CROSS路试曝光

  如图所示,本次曝光的宝骏610跨界版车型与普通版本车型相比,其前脸前进气格栅由原先的三根细横条改为两根,前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此外,前进气格栅由原先的三根细横条改为两根,前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侧面裙边出现了三个孔,预计是为了后期加装防擦板之用。

  来到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延续宝骏610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