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神行者Metropolis版将上市 约36.7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5-15 09:23作者:Alex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路虎公司近日公布了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全新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的起售价为35,995英镑(折合人民币36.7万元)。

  全新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为路虎神行者系列的顶级豪华版车型,虽然路虎神行者即将被路虎发现Sport车型取代,但这并未影响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的发布。路虎公司希望该全新车型的发布可以帮助路虎公司提升品牌形象,为路虎公司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全新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基于路虎神行者HSE Lux版车型打造,其在神行者HSE Lux版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全景天窗、温莎真皮座椅以及高档音响系统等配置。

  此外,全新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还搭载了19寸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该全新车型将搭载2.2升SD4涡轮增压引擎,最低功率为188马力(140kW)。全新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将在近期内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路虎公司此前调整了旗下车型的发展策略,神行者系列车型将并入到发现家族,主打都市多功能SUV市场。而全新路虎神行者Metropolis车型的推出将会帮助路虎公司笼络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